首 页
社区新视界
社区大舞台
百姓大秀场
生活好帮手
旅行风尚标
社区大讲堂
社区党校
精品课程

首页 > 社区视界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

来源:

王郭骥

播放: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通知》指出,最近,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贵州考察、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领会核心要义、打牢思想根基、坚持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改革发展实际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要把“三严三实”贯穿改革全过程,用推动改革的实际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果。要以从严从实作风抓好专题教育,推动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到位、见成效。

合作媒体:

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民政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组部举报网站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社凤凰网光明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青年网看看湖北网2014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关于本站诚聘英才申请实习在线投稿联系我们

主办: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承办: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