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区新视界
社区大舞台
百姓大秀场
生活好帮手
旅行风尚标
社区大讲堂
社区党校
精品课程

首页 > 社区视界

汪滔:成功留给有梦想的人

来源:

王郭骥

播放:

  大疆无人机目前已经占领了全球民用消费级无人机市场70%的份额。研发生产这个小型一体化多旋翼航拍飞行器的初衷,是因为汪滔从小的一个梦想,他要做一个人人都能用的、会飞的照相机。

  汪滔说,他小时候就喜欢遥控直升机,希望可以遥控着直升机拍摄到一般情况下看不到的风景。为了童年的梦想,汪滔在大学一直进行直升机稳定性的研究,毕业后,依然坚持朝这个方向努力。2008年,汪滔和他的研发团队用三年时间,先是成功研发出第一款较为成熟的直升机飞行控制系统XP3.1。但汪滔并不满足,2011年,看到当时市场上流行的多轴飞行控制器,他希望能有飞得更稳定的产品。

  几个月的时间,测试的飞行控制器摔了修,修了又摔,飞行控制器的稳定性始终难以改善。

  最后,一个不经意的尝试成功了,多轴飞行控制系统悟空m面市,让航拍设备能像钉“钉子”一样定在了空中。不久后,汪滔又提出要做一台免安装、免调试,到手即飞的航拍飞行器,让小朋友也能航拍。

  在已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调试,2012年底,汪滔的梦再次实现了。多旋翼航拍一体机“精灵”在民用消费级无人机市场迅速走俏,它易操作、易维护的设计,让稳定飞行和趣味航拍变得轻而易举。

  两年多时间里,大疆推出了6款民用级无人机,航拍器的性能也越来越强。

  现在,大疆创新有一支平均年龄26岁,近千人的研发团队,在这里,只要有想法,就能提出,甚至获得研发基金。

  汪滔还通过举办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夏令营等方式,物色更多有能力有想法的未来工程师。

  他说,大疆就是自己追梦的地方,现在他有了一个更大的梦想,那就是和一群想做梦能创新的年轻人一起在全球高科技领域打响“中国创造”的牌子。

合作媒体:

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民政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组部举报网站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社凤凰网光明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青年网看看湖北网2014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关于本站诚聘英才申请实习在线投稿联系我们

主办: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承办: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