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区新视界
社区大舞台
百姓大秀场
生活好帮手
旅行风尚标
社区大讲堂
社区党校
精品课程

首页 > 社区视界

最美乡村教师

来源:

王郭骥

播放:

  由中央电视台和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4年“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接近尾声。通过连续几年的“寻找”行动,让更多默默无闻的乡村教师,走进了大家的视野。

  今年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继续围绕“中国梦”的主题,推选出10名“最美乡村教师”和10名“特别关注乡村教师”。同时,活动还特别增设了一个支教团队奖,授予那些积极参与志愿支教的大学生团队。

  活动从6月启动以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的编辑记者奔赴乡村,用心寻找最美。就像爱心传递一样,把爱传递给最可爱的老师,把感动留在人们的心田。

  目前,我国有800多万乡村教师,每年有近80%的学龄儿童走进乡村学校。据介绍,四年来,“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为30多个“最美乡村教师”和团体、70多名“特别关注乡村教师”以及许多乡村学校,提供了资金、物资资助和扶持,切实解决了一批乡村教师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合作媒体:

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民政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组部举报网站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社凤凰网光明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青年网看看湖北网2014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关于本站诚聘英才申请实习在线投稿联系我们

主办: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承办: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