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区新视界
社区大舞台
百姓大秀场
生活好帮手
旅行风尚标
社区大讲堂
社区党校
精品课程

首页 > 社区视界

网上居委会联动服务

来源:

王郭骥

播放:

  百步亭社区网的首页设立了网上居委会专版,将百步亭社区旗下的一、二、三、四居委会和悦秀苑、文卉苑、景兰苑、现代城、幸福时代九个社区居委会联网。

  在网上发布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居委会活动、小区停电停水检修、公汽线路改线等生活服务类信息以及武汉市政府惠民政策。

  李姗:现在我们很多居民,特别是年轻同志没有时间到居委会去办事。办起事情来,很多都不知道怎么去办,那么可以通过我们网上居委会,来通过电话热线的方式或者是留言的方式来进行一个预约性的服务。

  百步亭社区网站有三位编辑负责网上居委会的网页服务,在专属留言板,居民可以将需要解决的问题留言,由编辑负责回复或将问题转交给居委会处理。居民还可以通过电话82300558或者登陆网站预约非工作日的社区服务,如办理准生证等等。

  居民:作为上班一族的我们来讲说,因为白天没有时间去办理一些相关的业务,那么晚上可以在家里面就可以上网去咨询,去预约,然后自己需要去办理一些业务,我觉得挺方便的。

  根据居民需要网上居委会将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增加服务功能延伸居委会的服务。

合作媒体:

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民政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组部举报网站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社凤凰网光明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青年网看看湖北网2014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关于本站诚聘英才申请实习在线投稿联系我们

主办: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承办: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