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区新视界
社区大舞台
百姓大秀场
生活好帮手
旅行风尚标
社区大讲堂
社区党校
精品课程

首页 > 社区视界

“中国梦·社区美 最美全家福”全城开启

来源:

王正杰

播放:

     (通讯员 吴慧 李姗 郭庆)时间不能定格,但温情一直存留。3月20日,由中国社区网联合武汉百步亭联合置业有限公司举办的“最美全家福”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20多名摄影志愿者将分别走进武汉三镇20多家社区,为居民免费拍摄“全家福”。

  以“中国梦·社区美”为主题的“最美全家福”摄影大赛为期一个半月,要求参赛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对亲情、友情、爱情的理解,或新婚联姻、庆生做寿、参军入学,或是一次郊游、一次搬家、一次聚会……能给人以温馨、快乐的视觉力量。所有的参赛作品将登陆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武汉文明网、百步亭花园网、百步亭联合置业官方网站的“最美全家福”活动官方页面进行展播,并接受广大网友和全国社区居民的投票。
 
  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长江日报摄影部主任、武汉影像网负责人田飞,武汉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武汉晨报摄影部主任高勇,武汉市文明办协调处副处长郭劲,百步亭联合置业财务副总监叶凤兰,中国社区网总编辑于天宝将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田飞介绍,本次大赛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实时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决出最美全家福1名,赠送价值1万元的佳能60D相机一部,并成为最美全家福的“形象代言人”。
 
  本次活动还将评选出最和谐全家福1名、最人气全家福1名、最创意全家福1名、优秀摄影志愿者10名,除了能获得丰厚礼品之外,所有获奖者的摄影志愿者还有机会成为中国社区网签约摄影师。
 
  即日起至4月27日,除了有摄影志愿者上门“帮你拍”外,爱好摄影的社区居民也可以根据活动主题“自己拍”,并进行投稿。投稿时请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并用200-300字简短介绍作品背后的故事。上传作品分为单幅作品或组照,组照作品数量最少3张,最多8张。
 
  参与方式:
 
  1、登陆活动官网报名,在线上传作品;
 
     中国社区网  www.cncn.org.cn
 
     百步亭金桥汇官网 www.bbtjqh.com
 
  2、发送作品至官方邮箱:2355489767@qq.com;
 
  3、咨询电话:027-82330354

合作媒体:

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民政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组部举报网站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社凤凰网光明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青年网看看湖北网2014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关于本站诚聘英才申请实习在线投稿联系我们

主办: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承办: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