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区新视界
社区大舞台
百姓大秀场
生活好帮手
旅行风尚标
社区大讲堂
社区党校
精品课程

首页 > 焦点视频

永远的护卫舰

来源:

王郭骥

播放:

  根据武汉市文明办关于评选学习宣传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活动要求,3-5月,东西湖区文明委开展了首届"东西湖好人"评选表彰活动。根据此次评选的好人原型,6月,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区农科所共同推出首部反映"东西湖好人"的微电影《永远的护卫舰》,受到广泛关注。

  该影片反映了东西湖区农科所周长江同志坚持六年帮扶身患残疾的战友兼同事刘汉丰的故事的感人事迹。展现出我区好人风采和道德榜样的力量。此部微电影拍摄历时3天,动用演员(含群众演员)百余人,先后去到东西湖区农科所、海军工程大学等十余个地点拍摄,通过半个月的剪辑和后期制作。影片剧本真实,拍摄手法细腻,演员演出感人。让很多观看过该影片的同志潸然泪下。目前,区文明办将此部微电影分发到全区各级文明单位作为道德讲堂素材进行展播,真正做到了用榜样的力量感动身边人,用模范的作用引领更多人奋勇向前。

合作媒体:

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民政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组部举报网站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社凤凰网光明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青年网看看湖北网2014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关于本站诚聘英才申请实习在线投稿联系我们

主办: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承办: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30029